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承办第29期郑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7-01 00:00

6月27日,我局在郑州市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第29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主题是: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传播文明。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马雷、市直文明办副主任周敏、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元中及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和市内五区安全生产监管系统200余人,其他市直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自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诗朗诵、送健康、一堂一善事等八个环节。所有节目全部由我局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编排、表演,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组织得力、效果突出。这些活动,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围绕道德文明,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基本形式,大力倡导“爱国守法、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基本道德规范,使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全市安监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红线意识”和“安全理念”,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抓再手中,放在心上。(郑州市安监局办公室  刘国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