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10督查组在郑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6 00:00

2014年5月2122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10督查组一行7人,安全监管总局监察专员刘强组长的带领下,对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张朝显、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翟政,郑州市安监局局长李元中等陪同检查。

21下午,督查组一行对郑东新区和黄河风景区进行了督查。在郑东新区,刘强专员听取了郑东新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郑东新区绿地双塔南地块建设项目。在黄河风景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黄河防汛准备工作,并深入黄河河道进行察看。

22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对登封市进行了督查,现场检查了登封市纸坊水库、少林水库、万乐商贸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刘强专员在万乐商贸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检查时,查看了企业贯彻落实烟花爆竹行业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等情况,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并深入仓库检查了流向标签登记、温湿度登记、消防设施的使用管理情况。最后,刘强专员强调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安排部署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