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举办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5-21 00:00

                                                                                                                                                            5月20日下午,郑州市科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在登封市鹿鸣山庄举行了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安监局长,乡(镇办)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安监局科级以下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同志有郑州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同志,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治龙同志,郑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勋同志,郑州安监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张鑫同志。开班仪式由朱建勋副局长主持。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治龙同志致欢迎词。
    郑州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同志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李局长从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如何搞好这次培训作了重要讲话。李局长全面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谈心交流,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最后,朱建勋副局长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活动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组织安排到位;二要及时学习消化;三要遵守学习纪律;四要服务保障跟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