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调研中原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21 00:00

417日上午,郑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纪检组长房志伟,办公室主任陈卫华一行3人到中原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中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洁,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伟宏,区安监局局长刘志伟,副局长王自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原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又到该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建设路街道办事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和网格化监控中心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现场观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又深入到郑州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和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一线,实地察看了两家企业的操作车间,现场指出企业作业场所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要求立即整改。

李元中局长对中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区安监局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作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三大主体”工作,把“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作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氛围。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各级主体责任的落实,做到责任清晰、定岗到人。最后,李元中局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局将会竭尽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与全市安监系统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原区安监局周灵玺供稿、郑州市安监局办公室编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