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调研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4-14 00:00

   4月9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中一行3人到二七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二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红民,区政府党组成员司文一区安全监管局局长刘少卿党组书记岳喜成、副局长张庆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二七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之后又到河南中原铁道能源有限公司、郑州联创工业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宏达炉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李元中局长对二七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二七区在监管范围大、行业分布广、从业人员多、流动人口多、安全生产监管任务极为繁重的前提下,不畏难、不懈怠,采取卓有成效措施做好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无论从安全生产体制建设到隐患排查治理再到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都安排有序、扎实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元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二七区监管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更应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工作部署,结合二七区实际,统筹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郑州市安监局办公室  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