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监局长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3-18 00:00

3月17日下午,市局召开了全市安监局长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做好国家安委会督查组到郑督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安监局长对本辖区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开展情况的汇报

副局长时富宗对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在郑督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李元中局长从“正视现状,高度重视;心平气和,上下联动;注意方法,综合协调”方面,做好国家安委会督查组到郑督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指出,在全市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建设力度加快的大环境下,安全生产新问题、新情况不断出现,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安全监管压力重,安全监管责任大,我们更应该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充分协调好各级各部门,做到衔接到位,联络畅通,共同搞好安监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