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省安全监管局督查组到郑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4-03-07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重点时期的安全防范工作,2014年3月7日,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宋新丽带领监督组,对我市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安监局长李元中陪同检查。

    上午,督查组一行直奔基层,深入一线,抽查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中,督查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简要介绍,现场参观生产车间等形式,对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领导带班值班情况、应急预案的准备及演练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整改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下午,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我市管城区城东路办事处康桥社区。该社区2013年被国家安监总局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授予“全国安全社区”荣誉称号。宋新丽对康桥社区在安全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督查组一行到管城区安全监管局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管城区安全监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全国“两会”期间以及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