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18:24

2022年6月21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李鹏到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全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鹏同志首先亲身体验中心疫情防控“电子哨兵”智能设备,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公示牌、隔离区、候考区等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郑州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随后,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楼、办证大厅、考场、理论、实操教室和应急体验馆等场所,体验了中心考试工作综合叫号、人脸识等智能考试设备,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蒋啸关于近期总体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困难问题及建议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最后,李鹏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经常组织有实效的应急演练,做到每个环节都严谨无误。

二是中心全体人员要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考场定时消毒,并进行公示。

三是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定期公示考试人数、考场管理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