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动员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3 16:43

6月6日,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市应急局党委“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动员会召开。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通过召开支委会会议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再深化的形式,学习贯彻动员会精神。

6月10日,支队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牛大奇同志传达了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郭秋丽同志动员会讲话和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军同志的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和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郭秋丽同志的讲话精神;要严肃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接受监督;要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强化跟踪问效,并将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

6月13日,按照要求,结合“周一例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应急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动员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问题整改实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的具体行动。要压实责任,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积极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支队工作结合起来。会议同时公布了巡察工作的13种方式,公布了举报电话、信箱邮箱,接受群众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