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应急局机关二支部传达学习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9 16:42

6月9日午,市应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委第组巡察市应急局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庆贞主持,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领导马龙飞、陈卫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组巡察局党委动员会精神和党委书记李新军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市委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所涉及到的4个处室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动员会精神,确保全体人员学深悟透;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提出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尽职尽责;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