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2022年“端午”假期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02 18:16

61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李建新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端午”假期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设备调试和业务培训等工作。     

三级调研员邢兴强结合“端午”假期安全形势,对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方面,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严峻形势,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二是组织领导方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应急值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是工作责任方面,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的三级值班制度;四是信息报送方面,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五是业务水平方面,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值班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郑州市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设立分会场,应急救援支队、防震减灾中心、局办公室、减灾处、预案处、防汛处、防火处、综合处、危化处、基础处、科信处,市局机关“端午”假期值班主任,以及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