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到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1 16:31

7月14日,河南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处长裴宗厂一行3人莅临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就郑州市近期防震减灾工作和下步工作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王红梅就郑州市地震监测、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筹划设想做了简要汇报,对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郑州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省地震局在项目、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围绕推进地震监测台站管理、地震流动监测、地震应急预案、地震现场工作演练、现场工作队员装备、地震灾害损失预评估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裴宗厂处长对近年来郑州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新形势下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疑问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他表示,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郑州市防震减灾工作。希望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在原有高质量、高标准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拉高标杆,找准切入点,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地震信息化建设,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刘明强、副主任张廷贤,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救援处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