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9 18:05

76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三级调研员安春茂、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县(市)负责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目前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各单位相关工作进展,共同探讨了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难点及建议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区县(市)应急(安监)局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并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二是积极推进,查漏补缺。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工作,结合应急工作现状,从五个“体系”入手,找短板,补齐不足。三是积极协调,全面贯彻。杜绝“等、靠、要”思想,加强多方协调,积极探索进一步创新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