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慰问住院离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17:38

建党一百年前夕,得知90多岁高龄离休老干部阎成玉、陈占嵩生病住院的消息,局领导立即组织人员到家里看望慰问两位离休老干部并送去慰问品,把组织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送到了离退休干部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的过程中,局人事处负责老干部服务的工作人员对离休老干部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离休老干部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老人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老人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老人早日康复!聊天过程中,离休老干部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表示如今初心不变,一定会保重好身体,积极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通过交谈充分了解离休老干部所思、所需,帮助解答思想上的疑虑,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带来了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问候,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长期以来,市应急局一直特别重视对离退休干部的人文关怀,凡有离退休干部职工生病住院,单位都看望慰问,关心点滴小事,呵护离退休干部职工,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强调对老干部生病住院必访、过世必访、主要节假日必访、家遇困难必访,当好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