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丁清卫副局长主持召开分管单位部门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4 17:27

2021年4月14日上午10点,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清卫主持召开分管单位部门会议。局领导三级调研员邢兴强、四级调研员李华铭,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科技和信息化处、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应急指挥中心、科技和信息化处、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业务工作会议情况、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业务工作开展中的堵点、难点事项。

听取汇报后,丁清卫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对标省厅要点,结合局党委要求,逐项完善各单位部门工作推进重点任务,做到目标责任明确;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妥善解决好单位部门之间业务融合交叉问题,确保机关高效运转;三是要找准问题症结,认真进行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具体解决建议,及时向局党委报告;四是要强化跟踪督办,建立健全工作闭环式管理流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