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普查办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2 17:14

为进一步推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试点各项任务,2021年4月9日下午15时,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3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市普查办主任马龙飞,13个普查办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联络员、技术人员和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普查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上国务院普查办通报了近期普查办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技术组介绍了评估与区划体系和软件系统建设情况。安徽、福建、甘肃三省进行了普查试点经验交流。

国务院普查办郑国光主任就普查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充分肯定了全国试点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强调各级普查领导小组要同心协力共同研究解决普查工作面临的困难,全面高质量的完成普查试点工作,为下一步普查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