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6:20

3月1日下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向前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并参加民主测评。

大会首先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由支部宣传委员孙浩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阐述了新形势下怎样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马向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报告了支队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重点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报告,明确提出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支部组织委员陶航航同志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向大会通报了支部班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会议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支部每名党员都要对前期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相结合,充分认识到学习对于自身履行职责则或使命的重要意义,在支队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自身成长筑牢坚实根基,为支队应急救援事业传承精神基因、凝聚改革发展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与应急救援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担当有为的精神、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敬业的作风、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自觉践行训词精神,推动支部建设与应急救援业务工作相辅相成、共同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