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16:17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奋斗历史所形成的资料浩如烟海,涌现出来的革命历史人物灿若星辰。为落实“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进一步激发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3月3日上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队选出的6名优秀选手声情并茂的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八角楼里一盏灯,照亮革命万里程》、《朱德总司令的“海军月”》、《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八一建军节诞生记》等多篇党的革命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中蕴含的爱党爱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宣讲者们时而激越高昂,时而舒缓低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抒发了极大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更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积极投身应急救援事业的热情,为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了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