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普查办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7:12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试点各项任务,2021年2月25日下午15时,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市普查办主任马龙飞,12个普查办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联络员和各开发区、各区县(市)普查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本次会议。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上国务院普查办通报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组长介绍了普查技术统筹情况,上海、广东、广西和陕西四省进行了交流发言。

国务院普查办郑国光主任提出:一是充分肯定1月8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省级普查办主任普查工作视频会议以来试点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二是准确把握普查试点的目标任务,正视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普查试点工作。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按期完成普查试点各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