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3 17:17

2021年1月29日上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和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马向前主持。

述职评议开始前,马向前对述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开展述职述廉述学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支队干部职工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马向前做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大家都能够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个人在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找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都能够按照职责分工,自觉做到履职尽责,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忠诚,始终保持这对应急救援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团结,单位更名、职责调整等关系单位长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项工作运行更加顺畅,高质量开展了应急救援知识宣传、应急救援队伍综合演练以及应急救援队伍摸排和综合救援技能提升等业务工作,这些成绩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大家各自在自己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队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支队职能职责转变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单位发展、结合个人岗位要求,努力做到: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履职短板;二是迅速比学赶超,自觉创先争优;三是提升工作标准,敢于担当作为。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述学情况结合日常综合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