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1 11:41

2021年1月27 日上午,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王红梅、副主任蒋炎平一行4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中牟县大孟镇芦岗村开展了春节期间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中牟县大孟镇芦岗村村支部书记刘海杰、原村主任吴红伟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引导下,登门看望了退休老军人、生活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困难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经济来源,并嘱咐家人要照顾好病人、残疾人生活起居,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被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温暖的问候。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老军人、生活困难群众7户,共计28件生活慰问品,使群众切身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同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察看了工作队办公、生活条件。王红梅主任对中心驻村工作队前期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下步驻村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村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发展方向;二是给老百姓真真切切的办实事,使老百姓确实得到实惠;三是借助重大节日丰富群众生活,体现出特有的乡土风味;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把好“疫情”防控关,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撰稿人:中心办公室 巴星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