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机关二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8 18:01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传递组织温暖,结合传统春节贴对联的习俗,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机关二支部联和驻局纪检组支部一起到新郑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二支部的局领导时富宗副局长发挥创作热情,挥毫泼墨,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与企业一线员工和居民互动交流,为企业写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言,一幅幅喜庆的春联,让在场的员工和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浓浓的年味,字里行间都是美好的祝福,为新的一年增添了满满的福气 。二支部和驻局纪检组支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安全生产理念融入春联,创作了一批春联弘扬传统美德的春联,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交口称赞,有力树立了我局对外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企业员工在数九寒天中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服务于人民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