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0 14: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支队与社区党建结对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5日上午,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在绿云小区开展绿化美化、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优良作风,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准时到达小区、迅速进入状态。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清扫小区地面树枝落叶、塑料纸屑,清理花坛内的垃圾杂草,重点对各个楼栋死角位置长期留存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党员志愿者们始终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红色志愿者小马甲形成了绿云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结束后,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就与社区结对共建、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与绿云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主动性,为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