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09:2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员的权利保障,1月11日,郑州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学习活动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保障党员权利的一部重要法规。通过学习,让党员更加详细了解党员的基本权利,进一步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关系,做到在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的前提下依法依规行使党员权利。

学习活动会要求,支队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全面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规范自身言行,在行使好党员权利的同时,积极有效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