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中共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总结提升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5 14:34

按照市纪委关于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以案促改工作成效,1229下午,监察支队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围绕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促改总结提升会议,支队总支委员刘百鹏同志主持,支队总支书记张魁文和其他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各支部书记对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举一反三,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队总支书记张魁文同志对以案促改总结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至上、生命之上贯穿工作始终;二是打铁还得自身硬,必须勤练内功,把各项素质提上去,打造一支专业化执法监察队伍;三是要围绕中心,胸怀大局,分类施策,配合省、市重点工作,重点时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四是从自身做起,高度重视以案促改这项工作,坚持以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为镜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深挖思想根源,增强思想警觉,触发思想灵魂,真正把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