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到郑州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考察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15:35

2020年12月17日下午,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伟一行7人到郑州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考察调研应急管理宣教、考试、发证等方面便民利企新举措,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鹏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忠伟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心疫情防控情况,观摩了中心特种作业考试现场和办证大厅,并详细了解中心安全生产资格考试情况、考场和考试设备运行情况考试流程

随后,张忠伟饶有兴趣地亲身体验了应急知识体验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了体验馆相关项目,张忠伟对我市特种作业仿真模拟考试设备、高标准考试模式、高科技感的体验馆建设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最后,在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蒋啸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应急体验场馆及未来考试中心的规划建设进行了探讨与畅想。张忠伟局长听后表示:郑州考试中心的经验做法给了我们很大启发,让我们的考试中心建设也有了不少新思路,下一步双方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让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  杨志  赵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