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向英雄学习 做应急先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6:55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117日下午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展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清风茶社:《向英雄致敬 做敢于斗争的忠诚卫士》视频

观看结束后,办公室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向英雄先进学什么自己应该怎么做这个主题,对标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先进和英雄人物事迹,就要学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赴汤蹈火、英勇顽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牢记宗旨、竭诚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他扎根基层、担当奉献的精神品质。

通过学习讨论,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先进和英雄人物为榜样,传承好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保持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