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参加“2020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3 15:51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健身进机关”的号召,10月30日上午,局三级调研员安春茂同志带领机关及局属单位4支队伍、32名干部职工前往贾鲁湖公园,参加“2020追梦前行”健步跑活动。

上午9:00开幕仪式式准时举行,随着发令枪响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像浪潮一样向前涌去,场面十分壮观。本次比赛场地全长7.5km,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各个热情洋溢、奋勇争先,更有队员创造了31分钟跑完全程的优秀个人成绩。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现应急人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运动健儿们都纷纷表示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健步跑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挑战自我的良好体验,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机关党委 张梦婷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