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30 15:24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升工作人员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操作水平,提高监管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10月29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双随机、一公开”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双随机”监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针对各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部分单位存在执法人员库和检查对象库未完成,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没有更新等问题,随后,现场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平台双随机监管版块的操作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会议强调开展“双随机”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内容,是监管方式转变的重大创新,要切实做好“双随机”监管工作,确保“双随机”工作落实到位。会后,又详细解答了部分单位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单位深刻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对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