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市50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开展对标提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1:14

为贯彻落实《国家减灾委员会 应急管理部 中国气象局 中国地震局关于印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减发〔2020〕2号)精神,提升我市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整体创建质量,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结束,对我市被国家命名的50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对标提质工作。

对标提质工作分为摸清底数、加强培训,对照标准、自查自评,检查验收、整改提升,查漏补缺、认真复核四个阶段。对综合评分低于80分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减灾委办公室将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三个月内完成整改提升。经复核验收,仍未达到《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要求的,市减灾委办公室将上报省减灾委办公室撤销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并收回牌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