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18:01

9月8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对各单位、各处室20余名通讯员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关于规范新闻报道的有关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新闻传播理论与实践业务等。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应急系统宣传工作情况,并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关于规范新闻报道的有关要求及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就新闻宣传图片拍摄技巧及注意事项、宣传信息报送与审核工作要求、优化新闻宣传内容和结构、严格规范活动报道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引导宣传通讯员将宣传工作重心下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反映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有力推动宣传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