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召开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10: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8月31日下午,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支队总支副书记、副支队长王新发同志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发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通知》精神(郑应急文明办﹝2020﹞4号),并对纳入考核的不文明行为着重进行解读,而后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纳入在届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动态管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郑文明办2019﹞83号)和《关于转发<不文明交通行为纳入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评选、考核和动态管理的补充规定>的通知》(郑直文明2020﹞5号)。并对支队文明交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支队总支书记、支队长张魁文同志讲话。张魁文同志首先肯定了今年以来支队在文明交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日常出行中支队人员没有发生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张魁文要求,作为一名单位的公职人员,个人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一个市民的素质,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在今后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中,支队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不违纪,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监察支队总支委员会还向所属各支部下发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在支队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并制作了两条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宣传横幅,悬挂在单位大院门口显著位置,进一步提醒支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时时处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