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1 10:41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后,市防震减灾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副主任蒋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局党委书记韩俊远同志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强化从严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二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三要进一步深化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源头预防,规范权力运行,形成有力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四是始终保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防震减灾干部队伍,不断健全郑州防震减灾体制机制,为郑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后,按照“谁分管谁谈话”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廉政谈话。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二是找准廉政风险点,落细防控措施,重点是慢作为、懒作为、不作为纪律作风的整治。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之中,同谋划、同推进。

郑州市防震减灾中心监测处、监察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