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事故调查工作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0:45

8月12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事故调查工作视频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安全监管)局事故调查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处长李海霞对今年以来的生产安全事故从行业领域、事故类型、事故发生地、事故隶属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针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事故调查工作,市局总工程师陈卫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事故信息报告,要按规定时限上报,同时要注重事故信息报告质量,确保及时、准确、完整。二是提高事故调查水平,事故调查相关人员要增强责任心,确保事故调查程序合法。三是认真执行事故报告批复,依法依规落实相关责任人、责任单位处理意见建议。四是严格落实事故报告防范措施,使相关单位真正从事故中吸取事故教训。五是做实做细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防范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工作,使事故真正起到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