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3 10:43

8月12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勋主持会议,局副调研员安春茂、总工程师陈卫华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勋听取了巩义市、二七区、管城区、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针对以案促改下一步工作,朱建勋提出,一是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敢于动真碰硬,扎扎实实出实招、出真招,督促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通过以案促改着力解决、切实纠正当前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二是要做好真改实改工作。各单位要及时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对查摆问题进行“回头看”,深挖细掘找问题,确保查摆问题真改实改,全程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三是要做好典型推广工作。将以案促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提炼,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推广,鼓励引导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学习跟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