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0 16:27

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84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局机关各处室、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围绕《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2019)》《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在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考试,极大地调动了执法人员学法的积极性,促使领导干部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