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市安全度汛“查、改、转”专项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对中原区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6 15:20

85日,按照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安排,郑州市安全度汛“查、改、转”专项工作第十一督导组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卫华的带领下,对中原区防汛关键时期“查、改、转”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卫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陇海路雪松路积水点情况,详细了解了积水点的形成原因,解决措施,以及应急处置办法。随后,到中原区应急管理局听取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交办,要求限时进行整改。

陈卫华最后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现在已经进入防汛关键期,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徐立毅书记关于防汛工作专题调研会议精神。二是要多措并举。要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应急度汛预案,落实各类工作措施,掌握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队伍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协调。要落实好部门间的协同联络、信息共享、防汛会商机制,提高应对防范的快速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应对,准确化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