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9 09:07

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7月24日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中共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学习,驻局纪检监察组一并参加学习,丁清卫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冯松建书记代表支部做了发言,结合当前工作,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党员也都逐一发言,剖析自身在学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同时开展了对其他党员的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丁清卫副局长做了点评。他指出,应急救援保障中心要进一步加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结合应急保障工作实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新的工作形势,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党支部对于“以案促改”工作认识更加深刻,同时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必将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