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logo
郑州矿山救护大队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7 18:02

7月6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任立公同志到郑州矿山救护大队,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教育。党课活动由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卫华主持,郑州矿山救护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课教育中,任立公同志以《强化政治意识 展现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应急救援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从深刻把握强化政治意识的意义;如何做到强化政治意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打造应急救援铁军队伍三个方面,为救护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理论丰富、内容深刻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强化政治意识既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局党组的目标任务上,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陈卫华同志就落实任局长的党课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立足本职、克难攻坚,自觉践行训词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